上週...我說 下週!來吧...
這週...今天是尾聲了...

這週有好多想法 還有好多事件發生 但時間依舊再跑 進度仍然被壓緊緊的
也許是有了上次的過程 這次情緒起伏 我覺得 我掌握得還算好 沒有失控也沒罵人
也也許是有了先前的經驗 這次 我覺得我算得心應手 至少大多數 我都掌握的還OK

我好想跟你說 謝謝!!

謝謝你 陪著我一起做那些我腦袋瓜快打結的Form Form Form
今早。有了令人振奮的答案 你。是我第一個想要分享的~
對你。我真的充滿感謝...

今天。其實你是可以多休息一會兒的
但你卻陪著我一起午餐、甜點
我心裡 盡是滿滿的感謝和感動
謝謝你。

這天 除了老天爺爺給我們滿滿的幸運之外
我想還有很多是你沒有說的種種 都給我很多很多的自信

也讓我多了更多一定要做到的堅持!
謝謝你。是我真的想對你說的....

這段時間的幾次失控 還有很多無力與徬徨
你總把我們當成是自己人 給我很多方向 很多肯定 還有很多支援跟資源

謝謝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謝謝你。給我很多耐心與耐性
謝謝你。給我很多肯定

謝謝你。我想對你說....
好多 好多


下週。再來吧!
期待,我們都可以交出漂亮的進度
期待,我們不再是被押進度 而是迎頭趕上...

加油!
謝謝你~

我一定會做得到也會做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