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想要紀錄...等我!
我的腦袋瓜不要老的太快 忘的太多
我很用心的在我的筆記本記下關鍵字
在我的日記簿上寫下我的感覺跟激動
等我! 等我

我想寫下 我對妳的感覺 除了那麼一點距離又那麼近 之外還有我想說的
我想寫下 那天掉著感動眼淚的MSN後 我有多麼的快樂 多麼多麼的開心 我又再多了個妳
我想紀錄 那時的瘋狂跟快樂 我愛上了那剎那間的笑容跟喜悅還有勇敢
我也想寫下這段時間的努力 我知道 我的想要跟我一定要得到
我還想說 那次可麗餅之後 改變了我的態度 我收穫好多 我好想跟你說謝謝
我也想分享 每當這樣的時刻 我既幸福又難過 我既開心卻又矛盾 好想問問你們的感受


總之有太多太多想說想寫的 等我 等我
腦袋瓜兒 這細細點點 拜託 記著!
心中的感動與激動 拜託 別隨著時間流逝 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