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嗎?
如果我沒有記錯 我們好像在去年就約好 要看這部片....真的, 不誇張!!


這部片從一開始 就描述著兩個小女孩 玩著扮家家酒 演著結婚的戲碼
--你呢?也曾經幻想過,這樣的畫面嗎??也曾經玩過類似的戲碼嗎?
   我是獨生女,沒有所謂的親姊姊或親妹妹...但有個從小幼稚園開始一起念書的好鄰居!
   小時候我們會一起玩著...扮家家酒,會拿著被單當禮服的戲碼...
   我也想起,我們大聲的說:ㄟ!快點結婚啦!我要當妳的伴娘耶...
   我也記得,妳曾說,挑婚紗的時候,要找我一起去喔!
   我也有說過,結婚記得提早講,我要排時間減肥!


好幾年過去了,兩個好朋友,迥異的個性,卻一路相扶持著,不喜歡被凹但是卻默默接受;
知道有個人可以聽你抱怨訴苦,然後一起發洩...
--你身邊有過這種死黨嗎?這個畫面好像常常在我們身邊發生...不喜歡.不想要,
   但依舊會笑笑的說:喔!好。
   然後轉過身,再說一句:真的是OOXX...然後再一起大吃一頓,就忘記了....
   接著就又繼續開心快樂了...很容易就滿足!



當意外的發現求婚戒時,就像是自己被求婚那般的興奮跟感動!
--你呢?也曾有過自己比當事人還興奮的那種激動嗎?
   我有,記得幾年前嫁女兒的心情,我比誰都興奮得想告訴全世界,我好為她開心!
   記得,當我看見你們好好的的時候,哭點很低的我,又感動的哭了!

 
  我也記得,在電腦這頭的我、電話這邊的我,興奮的開心的好奇的聽著你說你和他的種種...

當兩個人都要步入禮堂,那種期待又興奮的感覺,
我們都一起說著:我要當伴娘;
也不要臉的說著:你請幾攤我都會到;
也很有義氣的說:伴娘伴郎我都找好了!別擔心...
我也說過:好啦!就他啦,我也熟,不用花時間在認識...紅包還可以省一包耶!
這些話的背後其實是,期待看見幸福的你們!


劇裡,那個瘋狂的奔跑,就是為了要聽見求婚
這一幕,我們見我們都笑了...等不及,很像是我們的個性!


那個一起慢跑的畫面,而且很真誠的告訴對方:其實你並不胖!
我覺得這個畫面很熟悉,我們一起咖打掐 一起在健身房 一起拳擊 一起階梯,ㄡㄡ還有再冷也要去游泳的那股衝勁...

看見壓力大、忙碌就猛吃她,我覺得好好笑...
對,跟妳很像!如果到時我們真的萬一來個不小心撞期的時候,或許我會用這招...

看見了劇中吵架的姊妹,身邊男人勸說著可以主動的那些對話...
彷彿,我也曾經聽過他跟我說:你也許可以試著找對方...或許你可以主動點!其實根本沒怎樣~
我也想起好久沒有連絡的妳!



劇中的一幕幕,看了會有很多衝動
因為太貼近自己的生活了,
我覺得感動得很難形容...

看了它,你會有想結婚的衝動
劇中 許多畫面 喀的好甜 好甜 好甜 看的都會有喜孜孜的感覺

聽見劇中瑪莉安說著那點點滴滴,會有很多感覺,
劇中尾聲,那一句句無敵貼切的話,真的會讓人想掉淚...

不管我們像劇中的誰,哪段對話像極了我們之間....
我最愛的是...看著對方開心 自信滿足的笑容與眼神
我喜歡的是...為對方著想 護著對方的情誼

看了它,會想起身邊的姊妹
會發現,一路上 一起扶持 一起經歷 一起哭泣 一起笑 還有吵架 爭執 的種種
其實,它讓我想起了妳們...

我覺得這部,棒極了~
還不夠吸引你,你還可以去官網逛逛:http://arteea.com/01/bride-wars-soundtrac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