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天爺爺
在除夕夜的這一天 先跟您說聲:新年快樂~
還要再跟您說:謝謝, 謝謝您過去鼠寶寶年的愛戴與照顧
我倆的約定八九成您都記得(剩下的一兩成,我想應該是我說的不夠清楚與明白~), 也讓我在心裡許下的願望也幾乎一一的實 現了!我萬分的感謝您...
在牛寶寶的這一年 我不免俗的還是要來拜託您
大年初三 這天給我們一個暖暖的天氣吧
ㄡㄡ~~ 這天 是開春的第三天 也是我們姐妹們要出遊的日子
麻煩你 邀喝您的好朋友 - 太陽公公 也一起來郊遊吧!!我們可是張開雙手歡迎的~
我知道您忙 貴人總是多忘事嘛...我囉嗦的再提醒你唷~~
我們的約定是 大年初三 牛寶寶的第三天
地點是在台北宜蘭,時間,我們就貪心的跟您要個一整天...麻煩您了~ 給我們一個暖暖 的太陽天摟~
我們會用開心的笑容 爽朗的笑聲還有吃到撐的肚子來回報您!
唷唷 我們備有大隻的烏骨雞 歡迎 你也一起來共享吧^^

期待著我們的宜蘭行
我們都準備好了,太陽公公 老天爺爺 你準備好了沒~
我們打勾勾又蓋印章摟!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