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先說 謝謝你們...我很好!
早上在信箱看見了兄弟的卡片...卡片中寫著希望我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傍晚雅萍姐姐擔心著在MSN 的那端問著我是不是怎麼了....
親愛的你們...沒事哦!我很好

每天我都告訴自己記得要開心的微笑面對每一天
截至目前為止,我都覺得還不錯呀!至少我是還是笑嘻嘻的唷...

最近
我的生活充實也緊湊
我忙著調適心態面對現在的生活跟快速的上手學會面對更多"大人"的事情
我忙著執行我的90天計畫,30天裡我認真的把7700卡*2 給消耗掉了 我享受在我的階梯機與泳池中...
我忙著回家也忙著約會 還有努力在我跟陳小狼訂下的第一個目標,我們都一起達陣了...恭喜我們吧^^
還有忙著讓身邊的人開開心心的 跟我一起嘻嘻哈哈的


接下來還有很多緊湊的計畫跟目標,
我依舊沒有懈怠的在執行我的90天計畫
還有認真的再朝著87天後的目標努力著
還有開心的投入在我的歐菲斯生活裡

親愛的你們,我很好~
我的傻呆呆 笑容沒有變唷^^
也謝謝你們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