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新鮮~又多了一種新體驗摟~
DSC09687.JPG 

繼上次小青蛙之後,這次又再來點不一樣的^^
這次是考場監試人員!
哇!聽起來整個很專業也很酷...

前兩天還上了試務講習耶!光聽名字就好專業喔!哈哈
一早,我整個很期待的出了門...
想說早早到、看看有沒有需要協助的!
殊不知兩個姊姊都還在睡呀!
果然,是昨晚忙的太晚了!
但是,總覺得今天的美好,就從這一刻早晨六點開始...


我帶著滿滿的活力跟期待迎接了這新鮮的一天
今天是師範學院辦的原住民升學優待取得及語言能力證明考試
這不是開玩笑的耶!是認真的!
不是學校的那種小考也不是期中期末考的那種考試耶
是認認真真的、攸關到到原住民小朋友升學的一種考試唷...
整個就嚴肅起來了!

光是時間大家都要對好時,
試卷考完都要封箱上封條
遲到一分鐘就是沒辦法再進場,更別說是補考了!
而且還有緊急應變中心喔
隨時會告知考場狀況還有告訴你學生報到率
還有還有忘了帶准考證還有換發處唷!
整個就是既新鮮又有趣...
都在這一整天發生了...

這一整天 我都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雅萍姊姊給我一個很專業的職稱:總務幹事
聽起來就是很重要的感覺!哈哈哈~我自己醬子覺得啦!哈~
帶著考區助理的牌子,補發准考證、核對交通費...整個好新鮮!
這一天下來,似乎沒有忙到什麼又好像體驗了不同的新鮮
感覺好妙...
今天還聽到好多人說雅萍姐姐很厲害、年紀輕輕就這麼棒,一大堆稱讚...
整個超開心的,整個就覺得超驕傲的耶!噗噗噗
而且,不是妳賴著我們,是我們緊抓著妳不放阿!
沒錯!曉芬姊姊說妳才是我們的大貴人勒!一點也沒錯!哈哈~

今天除了這美麗的新體驗外,曉芬姐姐也有來耶
我一整個好久沒看到曉芬了姐姐摟~超級開心的啦^^
當我在回家的路上,腦袋瓜中都是今天的美好
當然,還包括了我們晚上的可麗餅以及即將到來的日月潭!

一樣一定要說,
雅萍姐姐謝謝妳,每次都給我精彩生活!超愛妳的啦~
終於今天順利又成功,妳要好好休息!下週再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