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早上的行程聽說還是,著了魔的海角...

我們先到了郵局把阿皮要寄的明信片給郵差杯杯,
噢!噢!這個郵局也在電影裡出現過...
接著,轉個彎就到了那個重頭戲超熱門的主角的家了...


 
一次50元,說真的有點商業...
但來都來了,乖乖的把銅板拿出來...然後興奮的跑上樓...
真的是他的房間耶!!跟電影裡的一模又一樣...
幸運的是,這個時候沒有其他遊客,我們開心的在床上躺了起來...
我想大家應該是還沒睡飽吧!
 

這個小小房間,我們興奮的討論著這個桌子;這張床;這扇窗還有那把吉他...
果然大家都中毒很深...

在房間裡,我先看見了一個熱血男孩,拿著相機自己喬好位置自己拍
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我真的覺得酷斃了...
走出主角的家裡以後,他也在外面拍照!我興奮得去跟他說話...
他的行為才讓我瘋狂,他單人單車旅行耶!酷斃了...
他用33天的時間完成單人單車的環島之旅...
遇見我們是第25天,話說昨晚還是狂風暴雨的耶!
他是怎麼騎來的啊?還有33天的行李怎麼可以這麼輕便??
我有太多太多的問題想要問他了,但我怕嚇到他...
我把我想問的問題都省略了,直接他要了部落格我一定要去給他登門拜訪一下(自以為跟他很熟= =)
另外,我興奮的一定要跟他拍張照的啊!
 
我也愛單車,也喜歡單人 但是那股超殺的勇氣跟熱誠,我還在學~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跟他一樣擁有無比的熱血還有這麼殺的衝勁阿!


離開了主角的家,轉往西門,哇!人依舊多,
還有一團阿公阿嬤團吧,也來參觀...
還真酷,上一回跟兄弟來的時候,完全沒人的啊~
這次卻滿滿的人潮還有攤販都擺起攤子賣紀念品了!
 
離開了西門,開了一段時間,看見了教堂!
我不知道教堂原本就是既定行程還是意外發現...
但,我挺喜歡這裡的寧靜還有很漂亮的走廊...
對!我又跳躍了~哈哈哈^^
兄弟跟陳小華開心得在鋼琴前面擺樣子!好像很厲害一樣~噗噗!


其中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陳小華跟兄弟開心的彈完鋼琴後,開心的上車
卻忘了把小P帶回家...
再發現的時候我們大概已經離開了快20分鐘吧...
當發現小P離家出走,不,應該是被丟掉後,
我們馬上回頭...大家的氣氛凝重了起來...
我整個也超擔心了,我怕小P被壞人帶走了...
陳小華嘴巴上沒說,我想一定超擔心的吧!
如果小P被壞人帶走了,醬子整個旅行就一整個有了遺憾了,
只好不斷的說,小P乖的很,會乖乖的在原地等我們的啦...
我一下車看見教堂外有另一對小情侶時,我整個臉都綠了!我超擔心的...
還好還好,小P真的沒被壞人帶走...乖乖的在原地等我們!


OK!我們的旅行繼續吧...接著就是路途遙遠的台南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