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出發到墾丁時,我想起了我寶貝阿爹...
隔天一早我央求阿爹幫我們訂飯店,
阿爹好疼我們,他幫我們訂了統茂高山青飯店
還幫我們說了一個很美麗的價格...
拔。我真的好愛你唷~啾啾啾!
拔還說,你去chick in 時記得說你是XXX的女兒就可以摟!
我說,我要跟他說我是你的寶貝千金!
電話那頭的阿爹,開心到一個不行!你最疼我了,情人!

 

我們進房時,三間雙人房變成了兩間四人房一間雙人房,
我們一整個大感意外阿!(這不是驚喜,是人家雙人房沒有了咩!就升級了阿)
我們把四人房讓給了洪阿堯小情侶跟陳小華
我們還開心的跟陳小華說:你的房間好大唷~~好好唷!
有兩張雙人床讓你自由選擇要睡哪邊耶!還可以玩枕頭大戰唷!超優的~噗噗噗


 
-不管長到幾歲 我們都要開心的玩在一起-

我們先各自回房梳洗,在503的我們已經有人先哭泣了...
對,這是我給兄弟的另一個驚喜!
因為我害羞我沒看見她掉淚,我怕我會跟他一起感動,我哭點最低了!
但當我聽見她帶著一點點激動跟笑容大聲說:藍靜誼,你很奇怪耶!
我知道,她有無比的感動,開心還有超過期待的驚喜了。
在浴室的我,也跟著笑了!兄弟,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註1)

 

梳洗完畢,該是集合的時候了,地點當然選最大間的四人房啊!哈哈哈
這麼大,讓陳小華一個人獨享怎麼可以!我們一定要來跳跳床 拉拉被的啊!哈~
晚上四個人(喬茹說不好意思素顏!),
我想我都帶上阿呆眼鏡,妝都卸了,形象是什麼我都忘了勒
兄弟也換上睡衣了耶!什麼叫做外貌我們字典裡此刻都少了這兩個字= =
大大方間讓我們開心的舉"葡萄露"哈哈哈
還有認真的洪阿堯在搜尋著我們明天要跑的行程,因為太陽公公害羞了,我們不得不有雨備的計畫...
外頭依舊狂風暴雨的,我們在裡頭卻是暖呼呼的,
這一晚,我們亂七八糟的說著話,搞笑的拍著照...好快樂喔!

晚上喝完葡萄露,我一整個好好睡...在兄弟還在感動的時候我已經跟周公約會去了
完全沒有認床也沒有失眠,連兄弟後來跟我說的話,我壓根沒印象!
還好,妳沒有偷偷親我!哈~


明天是甚麼呢?敬請期待摟!

註1。
記得我在幫兄弟計畫這些驚喜的過程,
親愛的范也參與第一場驚喜,她問我:她會不會也有!當然,明年7/8敬請期待!
有多愛妳,看我準備的妳就會知道了!我知道妳哭點很高,等著吧!
還有那天夜唱半夜上線,有人提醒我他919生日,哈!我懂你的暗示...一樣明年敬請期待!
還有刁君豪他說我很拼!噗 誰叫妳是我兄弟....

兄弟,今年妳讓人好眼紅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