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旅行之前,我們就知道這趟是海角七號之旅,
有沒有這麼愛海角七號阿,我反問我自己(敢說不喜歡,自己都看了三次了= =)
與其說喜歡海角七號,不如說我更愛暖暖的藍天與那一片片的海洋舒服還有難忘上次的名揚四海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照著既定的行程走...非常海角
我們先去了送信的那座橋,像陳小華所說,每座橋其實我們看起來 好像好像都一樣耶!噗~
接著我們到了戲中喜宴後大夥休息的海邊,電影裡其實我蠻喜歡那一場戲的,此刻我真的在這兒唷!
喜宴後的海邊,現在多了好多雨絲在陪伴少了一點點我喜歡的那種感覺但多了很多的冷!



接著,好多人的萬里桐,是戲裡主角喝著啤酒的海邊,
陳小華跟洪阿堯非常的想要走下去,他們似乎都忘了此時我們手上是拿著傘,嘴裡喊著冷的耶
如果摔下去誰救你們哩,別忘了你們都不會游泳啊!噗噗~
所以 一樣只能把美好停留在電影裡,這個畫面記在心裡 就好了唷....



沿著地圖走,我們到了送信的漁港還有送信的那個下坡...
現在停留在我腦袋瓜裡的不是漁港也不是那個下坡耶!是那隻可愛的小黃
他好酷...但我喜歡他!我想他心裡心中一定是想著,你們這些遊客真的是夠了!噗噗

大家最期待擁抱的那個沙灘-白沙,太陽爺爺沒有出現,沒有辦法下去在海邊奔跑
或許這才是─飄著雨的國境之南吧!
我們在遠遠處看著那片海洋 那片沙灘,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我們應該不顧一切的往下奔跑才對
我們看過太陽天的白沙、擁抱過陽光,卻沒有體驗過飄著雨的白沙呀!
我們該學學那群血的女孩兒的~(也許這是下次還要再來的理由!)


帶著遺憾離開了白沙我們意外的遇見了熱情馬拉桑賣酒的店家
也看見夏都酒店門口牆上已經掛上了"海角七番"的門牌了
我們也猜測著原本就不便宜的夏都是不是又更高檔了呢?
在遇不到太陽爺爺的第一天,我們的非常海角行程今天線畫上句點摟!
明天,太陽爺爺我和你有個約呀!記得要戰勝北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