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不到我們啟程往苗栗跟洪阿堯、陳小華會合~
果然苗栗有巨蛋不是騙人的...
但是在田中間的房子我也覺得好熟悉呀!!噗噗

地主洪阿堯跟陳小華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去吃道地的苗栗早餐...
聽說是巷子裡赫赫有名的阿蘭姐
招牌上沒有漢堡、蛋餅蘿蔔糕;更別說是奶茶咖啡或豆漿了
它有的是炒麵、炒米粉還有招牌水餃水晶餃跟豬血湯魚丸湯...
 

真的是赫赫有名,一早濕冷的天氣店裡早已經坐滿了滿滿的客人了
說真的,在我有印象以來,我第一次早餐吃炒麵耶...超特別
阿蘭姐,我20多年來,第一次就獻給妳了!
果然,沒有令人失望,好吃!給他一個大拇哥...

吃飽飽好滿足,我們真的要啟程了...
天空的太陽爺爺放我們鴿子,他忘了我跟祂約定好出來探頭的日子
沿路都是陰雨綿綿還有寒風陣陣...對!很冷...

一路上,我們說著話,講著講著到了休息站
看見了布袋戲還有帶了杯熱可可跟兄弟一起暖暖身
喝完,我又好滿足了....回到車上繼續聊...(不得不說,我有沒有這麼愛講話啊!)

喔耶!說這趟是海角七號探索之旅我覺得也可以冠上瘋狂吃喝的美名...
在到墾丁之前,做足功課的洪阿堯帶我們往有名的"海鴻萬巒豬腳"
酷!豬腳耶...在台北每天跟身材抗戰,多久沒有吃這類的食物了...
還有白飯一大碗;青菜一大盤還有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可惜我們都忘了拍照...但我記得我是帶著圓滾滾的肚子走出來的^^
在滿足的吃豬腳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下著雨,幫我們點菜的阿姨心情也不美麗
我只不過是問她:請問我們點了什麼
他把點菜單不太情願的小小力的丟給我們...
我們把原本點滷豬腳改成脆皮的,她的臉又更黑暗了
我們都好想問:阿姨!你心情不好哇!
還是你有滷豬腳的業績壓力勒???你可以說的嘛!我們很好溝通的阿~
不過,就是個小插曲嘛!離開了店家,我們也忘了這段小小不開心....
 

離開了萬巒,往潮州出發...
還沒海角之前我們要先儲備體力,吃完正餐該來甜點了
不過距離我們吃完豬腳大概才半個小時吧!我們吃熱冷冰...
也聽說這個很有名...
真的!也好好吃!對,真的很好吃...
跟我在澎湖吃的冷熱冰有點不同,一樣的都是很多人= =
裡頭有我愛的芋頭、紅豆跟QQ圓還有"那個"好好吃~

今天真的吃完了嗎??該往海角旅行出發了嗎???
是的!我們要吃飽也喝足了...海角的景點我們來了...
走了幾個點,來了墾丁不少次卻是第一次沒有看見太陽公公還有月亮小姐跟星星姑娘
陪伴我們的都是呼呼吹的北風更一直在哭泣的雨滴


我們先到藍拔拔幫我們訂的飯店後,
準備出發吃晚餐摟!
也是有做功課的洪阿堯說工讀生推薦迪迪小吃很優,
可惜我們晚到了,人家冷冷的對我們說:客滿了!
沒關係,墾丁街的盡頭有─冒煙的喬
這家店,我聽過...但第一次進來,哇!真的是哇~
裡頭不管擺設佈置都是滿滿的墨西哥風格...
但我們都餓了,迫不及待的先點菜!!
我們想先填飽肚子再滿足我們視覺...

菜單本上滿滿的美食,此刻我們餓到什麼都想點,什麼都想吃...
喬茹點了沙拉、洪阿堯點了披薩、陳小華點了巨無霸漢堡、
兄弟點了烤半雞、我點了墨西哥雞肉三明治
 
就是醬子看起來無敵美味的!!
我們個人的臉上都好滿足好滿足唷~~~
不是只有開心可以形容了!
果然吃飽飽 就會心情好啊!!
吃飽 我們盡情聊天,我喜歡這一晚的我們...
大家都開心的笑著,沒有距離的感覺真棒!
此刻,我們都忘了外頭的風雨大的可以澆熄我們原有的熱情啊!
 


離開前,我們認真的"玩"了店裡的一些擺設跟佈置
真的,一家好有FU的店
除了擺設、裝潢還有佈置有著滿滿的異國風情外
我看見了阿斗仔跟朋友優閒的喝著酒聊著天
我也看見了小家庭帶著小朋友一起溫馨的吃的飯
還聽見了一群朋友大聲的吵鬧著歡慶著什麼值得慶祝的事情
更看見了一對對的小情侶相視而坐,靜靜的吃著東西,不疾不徐的聊著天
在這裡,就是放鬆!我喜歡這種FU~
我非常的捨不得離開!!!

在我們走出店家時,迎接我們的確實是狂風加暴雨...
ㄧ路上我們大大聲又小小聲的一起唱著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這種感覺好快樂唷~

才第一天。海角的景點還沒有走完,就已經把我不瘦的臉又養的圓嘟嘟了
但。非常之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