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半夜,我們突然又決定週日要出發去墾丁,而且是兩天一夜...
再出發前,我的行程突然變得好緊湊...
先是當天幫兄弟慶生隔天早早起床買了隱藏版的牛舌餅
接著隔天進了歐菲斯 再隔天看了場六義幫 下戲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當我再回到新竹已經是出發前的六小時了...
就醬子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行


這次行程什麼的都是洪阿堯安排的,而我們都是跟屁蟲跟著去旅行的(洪阿堯跟喬茹謝謝你們呀!)
出發當天一早,睡在沙發的我早早就被冷冷的冷風給冷醒了
飛快的再確認一次我的行李,
記得五個小時前我兄弟說:我會帶件薄外套、其他都是背心跟短袖;墾丁嘛!能多冷...
好吧!那我就把長袖外套跟衣服都另外放兄弟車上,穿著帽T 帶著七分袖跟短褲 出發了...

-Day 1 【瘋狂墾丁】大吃大喝胖嘟嘟

-Day 1 【瘋狂墾丁】著了迷的海角七號 Part-One

-Day 1 【瘋狂墾丁】藍拔拔。全世界我最愛你~

-Day 2 【瘋狂墾丁】大喝大吃圓滾滾

-Day 2 【瘋狂墾丁】著了魔的海角七號 Part-Two

-Day 2 【瘋狂墾丁】下個景點。台南府城 (未完成)
 
-【瘋狂墾丁】謝謝你 (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