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是兄弟跟他的兄弟朋友們歡唱的日子,
下午我們在MAIL往來討論著
週末的慶生怎麼過...
是去六福村、九份還是去台中
要吃泰國菜還是要...bala bala...


約莫下午四點
我腦袋瓜出現了驚奇的想法,直接撥了電話給洪阿堯(註1),
現在想想,我怎麼會如此的殺!
這一通電話,改變了許多原本的計畫阿...

五點大畫家范,她最清楚我的瘋狂行徑
她畫了一張畫,送阿皮當禮物,
這張畫,我眼睜睜的看著它的誕生,真的!超可愛~也超級像
                    

六點半我直奔高鐵,往新竹去
這時候居然兄弟還打電話給我,
我一整個心虛不敢接,我還以為破梗了勒...
為了怕她起疑我回了電話,還假裝一派輕鬆的講著六福村的遺憾...
殊不知這頭的我,超緊張的...
也因為一切都很行動派,
給他的小卡片我把我愛的天人菊的明信片送給了兄弟
在高鐵上寫的時候我手還顫抖著耶我!好好笑~



七點50準時到了新竹站,順利的上了接駁車...
原定計畫內的蛋糕店,可惜我太晚下車,我下車時早已過頭有將近一公里了
我只有一路的往前走...我總相信前面一定會有蛋糕店
哈!果然,沒、有!

我開始奔跑,我怕錯過開心的時間也擔心到的太晚大家都累了不high了...
跑啊我!真的是奔跑!距離保守估計應該有兩三公里遠吧!我猜...
沿路 沒有小黃、沒有蛋糕店、對!連85度C都沒有...
還好,小時候的福樂蛋糕還屹立不搖的營業著剛好在笑傲江湖的對面
很喘的跟老闆說著我要這個-巧克力蛋糕!

 
終於,我看見了傳說中的洪阿堯跟陳小華還有家毅...
我真的感動到想要先飆淚了
很妙,初次見面,大家居然有點默契耶,
分工合作著...找打火機、拆蛋糕、點快樂鳥日子、算時間打開門
喔~這一刻,我看見兄弟驚訝又開心的表情,我成功了我!



這些阿呆的奔跑跟傻呼呼的緊張 真、的、非、常、值、得了!
快樂鳥日子我們一起唱...





點了笨歌跟high歌,我們一起瘋狂舉杯(我真的只有舉杯...)
此刻,我心裡很感動
         

我感動兄弟有一群很棒又貼心的大男生好朋友
說真的我心裡有著:有你們!我真的好放心了
還有,需要掌聲的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很認真的為你鼓掌了~






-要記得大家給妳歌曲唷-

唱完歌已經接近午夜了...我們又再加油站閒聊
決定了,兩天後,海角墾丁行...
所以也就是說我們一整個下午再討論的周日計畫...
就一整個在搞笑就是了...

註1。
洪阿堯我壓根不認識他,我只聽過他的名字,我想他連我是誰也不知道吧!噗~
用了方法找到了他的電話,就醬子播出了這通嚇到他也尷尬到我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