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號。聚餐的日子...
我們大家投票決定了今天的午餐-陶一軒火鍋

早早我們就給人家訂好位...
時間一到我們也很火速的前往...
在板橋很久了 陶一軒,我卻是第一次來吃
小豆說,他們的海鮮很新鮮,雖然是吃到飽但是是專人點餐的唷!
果然,大家坐下沒多久,開始卯起來點...
我要牛肉、我要鯛魚片、我要青菜、我要空心菜、我要蛤罵、我要芋頭、我要羊肉
我要起司包、我要鴨血、我要蝦子、我要魚肚、我還要高麗菜、我還要香菇...我要....
就是醬子滿滿滿滿滿滿的一桌
 
 

這這...這...還是有部分已經下鍋了唷...
我們點的根本桌面根本放不下....
讓我嚇到的是...他的蝦子真的是活跳跳的耶!超酷

有好多好多我都好想吃喔...
可惜,我只能看著別人大口啃肉 大口吃
而我的娃娃胃只能細嚼慢嚥、只能接受清清淡淡的高麗菜、金針菇、小樹跟魚豆腐
還好還有芋泥捲我可以吃
我也不敢一次吃好多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讓這些食材進入我的胃...
 

還好我對面做的是范、隔壁座的是小豆
他們吃得好美味,我看的感覺好像我也吃進去了一樣...
1個半小時 吃吃吃 點點點 桌子總是掃了又滿 滿了又掃
我只能說我們八個人的食力,真的不能小看



我看見了,范巴豆很么,真的卯起來吃 連拍照她都拋在腦後
我隔壁的小豆,她的醬料之美味的是沙茶加蛋黃,我只能吃蘿蔔泥...


每個人的鍋子裡都有好多好多好滿的食材,看起來好滿足唷

而我,吃了哪些東西,我都還細數的出來...
只有各式青菜、鯛魚片3片、2隻燙了太久的蝦子、一個鮑魚湯包還有魚豆腐...等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滿足。

這一個小時,我們沒有聊公事....(也沒有嘴巴聊公事啦!)
我們只有開開心心的吃著我們的鍋,然後說著這個好吃那個熱量很低...
開心極了!
我最有興趣的除了青菜之外,還有那台冰淇淋

 

對,我不能吃冰也不能吃甜食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真的 就小小的...小小的...淺嘗了.....兩個...噗!
 


吃完,我們散步回去,就出現了醬子的場景...對!大家都好飽...

而且 而且整個下午,沒有人喊餓耶!酷~

現在九點半。我還是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