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娃娃胃,我決定跟你道別了...

是的。我的胃,前幾天又不爽了...
它鬧脾氣已經不是新聞了,這次鬧的也不小
狠狠的給我痛了兩三天
讓我一度飆淚...搞得我都不好意思 = =
我還準備再去照一下胃鏡,看看娃娃胃到底是怎麼回事...

兩度拜訪陳醫師...
我決定了我要告別我的娃娃胃,開始我的新生活

醫生這回醬子跟我說的:哦~你的胃又不舒服了???
妳呀!妳的胃真的非常敏感!!早餐吃甚麼???有沒有吃刺激的東西....
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接著他說,刺激的東西,盡量不要吃!講得非常之含蓄...
但是我說,可以先幫我打針嗎?我現在很不舒服...
陳醫師開始嚴肅的說了...你經常這麼不舒服,
咖啡、茶類酒精這些都暫時不要碰
甜食也會影響胃酸分泌,讓你不舒服
不好消化的糯米類也盡量不要吃
每餐七.八分飽!平常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認真吃藥一個月,情況就會改善
飲食調養至少要三個月

是的。
此刻起三個月 我要開始告別我的娃娃胃,展開我的新生活
甜食...我愛的可麗餅、夾心酥、糖果、餅乾、巧克力,我先跟你們說聲掰,三個月後見
酒精 還好我已經戒了,也鼻要再找我喝了!
茶...唉。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啦!我們先分手三個月吧!
糯米類...說到這個我就很想哭泣,我愛的麻糬、粽子、年糕還有豬血糕...
那些香雞排、鹹酥雞還有我愛的地瓜條...也都被禁止了
唉 七八分飽,那些399.299吃到飽的我們也先掰了....

11/1起我想我的生活 大概就剩下正餐、啃草、滷味、這些清淡的食物了
3個月 90天,來吧!我的新生活
娃娃胃,掰掰了!我不想留念你...你也不要巴著我。謝謝
祝福我有個健康的胃吧!
新生活 正式開始...倒數90天...還有8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