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回家摟
這一天是阿娘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這一天也是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今天不煮飯 我們上館子吃大餃子
這天 阿娘說他要做東
噗噗~雖然每次我們都說我們來啦 但是阿娘總是搶先一步
其實吃什麼對我們來說似乎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我們聚在一起 一起坐在餐桌上 一起說話


最近幾次吃飯開始 有了很多不一樣
點菜,阿娘總會說你自己看,要吃什麼就點
原來 我吃的東西跟阿爹越來越像 我愛鳳梨蝦球 我阿爹也愛
餐桌上出現的不再是茶水果汁 現在會有台啤了
阿爹不排斥讓我們喝酒 還邀我們一起舉杯
我們聊著的最近在幹嘛 以後呢 這是一種沒有壓力的聊天 感覺好棒
我們回憶著小時候的那些故事
今天阿爹好開心 還多喝了好幾杯說著他生日
他也要來個兩桌~哈哈



阿 娘好開心~

阿爹說回家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再回去吧
回到家 大家或坐或躺 (明明都是躺...)


阿弟幫阿爹點眼藥水 那個畫面溫馨又感動還有好多好好笑
大家在客廳聊著有的沒的 這種感覺好近
我開心的說:人家媽媽說我氣質還不錯耶!而且也喜歡我~(對!我不要臉的說出來了)
阿爹居然說:遠遠看真的還不錯= =(我說:請你把"遠遠"收起來)
重點是,阿爹居然看著我說:你臉圓一點 比較好看唷...
我嚇到了!噗噗~但是我好開心噢!哈哈哈
阿爹還問我打算幾歲嫁人??哈哈 你願意放人嗎?噗~
我才捨不得你哩~我超愛你的~

9點多跟著阿弟一起搭車回台北
我喜歡我們沿路聊著 隨便說著 這種感覺好棒
阿爹總跟我們說兄弟姊妹一定要常連絡!
我愛這句話~

今天好美好 我的家人 我好愛你~
親愛的阿娘,生日快樂

=====

最近我常聽"稻香"裡頭有句歌詞 我好愛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最近很常想起小時候 很常想起家 想起我們
每當低潮的時候 我就又更想念了

真的 家是唯一的城堡 家裡總有最初的美好。
在家裡 就好滿足
今天好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