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又給你們了....
隨著INS的上線,戴倫放鬆許多
之前答應我們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說了又說 講了又講 拖了又拖
擇日不如撞日就挑今天了(明明就是他今天沒人約= =)

吃甚麼好料??
為了要配合戴倫的年紀與氣質
呃...除了熱炒 就剩薑母鴨跟羊肉爐了!!

去年薑母鴨,那這次就來羊肉爐摟~
去年冬天來臨的那天,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 我的第一次薑母鴨獻給了小紅球
這次,也是將我第一次的羊肉爐送給了小紅球 。但我很甘願~噗噗
我沒有很敢吃羊肉,我怕羊肉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居然說好啊!還推薦了彥翰說好吃的"阿發"



我們在網路上看不見他的相關資訊 就連地址都沒有==
彥翰說就在大漢橋下 要仔細找
網路上說在水果攤旁邊
就醬子的資訊 ...我去找了

yayaya,沿著民生路仔細找 真的找到摟~
而且會先看到的是阿發羊肉爐....的停車場
然後才會有斗大的招牌寫著:阿發羊肉爐 在裡面
真的是 巷子裡耶!!
而且這家店很酷 菜單很簡單 你想吃的都不會在菜單上
老闆很海派 完全隨心所欲~想招待你 就會有好料的上桌
但,真的沒有令我們失望~~
一道道好菜 一道道私房菜我們都吃到了~

          
先是老闆親手涮的羊肉
哇!真的是美味~
一點也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
我吃了好幾片

接著上桌的是每天限量才有的三杯羊肉
果然,也好好吃!!三杯的香氣 我想其他桌應該很羨慕吧!!

還有還有羊肝,
我吃過豬肝 但是我討厭它沙沙粉粉的感覺
這個羊肝沒有耶!嫩的很,我也愛~


還有一份30元的羊油麵線,五個人我們只點了兩份
他來的不是兩盤是一大盆
真的很划算,也好好吃唷!給他一個大拇哥~



我們大家都吃得好歡樂~






就在以上的菜都上的差不多後,遲到45分鐘的戴倫終於來了,

還好,還好,金主來了~老闆不用擔心沒人付錢了
哈哈!!老闆又再出了一道羊蹄


哇靠!真的是用"挖靠"來形容
他的膠質之多的阿~而且超級嫩 超級嫩 超級好吃

在眾多菜色當中 他是第一名
但是其他的也真的都美味的讓我們難以分出二三名!

第一次的羊肉爐 獻給了小紅球的楊戴倫 噗噗
這跟去年的薑母鴨經驗一樣
好吃的沒話講~
陳小豆這次沒跟到真的很可惜~下回,我還要再去~
謝謝今天的金主:) 阿里阿多
雖然每次你都虧我,還說要跟我切八斷絕交,不跟我講話
我知道 你其實很疼我們 也很挺我們,謝謝你^^
這段時間,你也辛苦摟^^
羊肉爐也沒讓你失望吧!!(難得我們推薦這麼讚的東西耶!還有合你口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