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0號了 是表示月中了吧
我還在適應不一樣的10月

起初 我有點抗拒 也很低潮
我一樣走路回家
不一樣的是我有點黑暗
那天我打了電話給好多人
從陳小狼開始 兄弟 范 老哥 連阿爹阿娘 通通我都打了
我只是想找個人說一下話而已...
不知道是湊巧大家都沒有接還是老天爺爺是要告訴我要堅強...

月中了 我好多了
或許是我還在適應這樣的生活
調整這樣的步調還有這樣的方式
還有接受現在生活的一切一切

現在想起來
我僅記得 前世情人說:他在想我;這句話讓我笑了: )
隔天浮腫的雙眼 一眼就被你們認出我大哭過
你們給我的每一字句 我聽進耳朵裡也記到心裡了

此刻。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