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了。在長針九短針八的時候...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在今天
這個專案我們趕了又趕 也改了又改
MSN 的圖 有"我就知道"也有"馬的" 還有"筋疲力盡"
這是這段時間來我們三個的圖示...

不得不說我們累壞了也真的很ㄍㄧㄥ
我們說不出:喔,可能來不及。喔!可能要等等...這類的話
對,我們都是硬脖子精神....

上週颱風天的上線一直到今天正式的開放使用

這天我真的很感動
有別於自己來上線的不同,團隊的感覺更棒!
前一晚,到快九點,東西一樣沒有出來
我給了保證明天我一定會想出辦法,請相信我。

隔天,我早早到了,沒多久D先生也到了...
我第一次有很深刻的感受到,這個案子對你來說的壓力
頓時。我只想:我一定要做到如期上線...解決這些問題
我心裡有著第一份感動,是我們對這個專案的重視與付出 我知道是一樣的

接著范也到了
我們把會的方法試了又試,想了又想
我感動我們一起想辦法、找問題

小豆也來了,
我們將方法告訴她,把握時間,我們同時進行
指針指向12的時候!成功了,我也好感動,三個人是一起的...
當出現的那剎挪...我高興的想尖叫,對!是我們一起完成的!!

原來挑戰不止一個
眼看五點了,試了又再試...試了又再試
沒有還是沒有...
D先生沒了笑容,我們都知道他壓力大,也有滿肚子怨氣
我們給了肯定的眼神,我們真的可以,相信我們一定做得到!

再長針跑向六的的時候...
我、范、豆、惠庭、D我們一起討論解決問題的辦法
這時候,我再一次看見我們一起努力想辦法找原因的感動
我喜歡這個時候我們分工合作一起完成

過了六點到了七點
終於,我們成功了...
我們興奮的拿起電話 打給D先生
對!我們真的做到了...解決了
一個下午下來,我終於在這個時候看見你的放心的笑容了

短針都快走向八了
真的 真的要上線了
我記得短針指著八 長針在九的位置...
這一刻!我們完成了這個專案

辛苦了我們。
這一刻!我很感動...因為是我們一起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