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丟了一個訊息給線上的好朋友們
我說:
我問你唷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對,我就是要問你,我沒有傳錯人!!
不要誤會,我是問朋友的那種喜歡。
我只是想要知道 我有什麼樣的特質 而已
等你有空在回答我沒關係,謝謝你~

大多數的人 都先愣住,
然後懷疑我是不是貼錯人、問錯人,還是中毒了又或者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真的,不是中毒...也沒有貼錯人或問錯人,也有人說我白痴哦...
但,沒有錯,我就是就是要問你!

---------------------------------------------------------------
刁說:
說真ㄉ喜歡就是喜歡沒有太多ㄉ原因吧..
喜歡有可能是聊ㄉ來或是在一起舒服ㄉ感覺吧

柚子說:

呵呵~~妳可是偉大的社長大大~~也是個正咩一個^^""
呵呵 ~~感覺親切 當然就會想認識妳唷


兄弟說:
很溫暖、很熱情、很陽光、很活力、很窩心、很美麗、很漂亮、很善良、
還有很愛我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溫暖”
~藍小妹DoRis~你為什麼喜歡我? 說:
OK  謝啦 我記起來了
《如璿》 說:
不用特別記起來啊!因為這就是妳現在的樣子,繼續維持,不要變就好。

我要瘦~~ 說:
我就來尾尾道來~~~
我從一開始坐你對面時,我很好奇你以前的工作性質,這是我一開始有興趣的原因,
我真的好奇怎麼會這麼的跳tone;
再來就是接觸之後,我看到你的blog,我發現...你的生活好有趣喔,
但你不高調,就是跟平常在公司時看到的不一樣,
所以我就想試看看~
因為我心想...也許我們是同一種人~~~
只是這個念頭讓我想跟你當朋友!
這是原因之起始
再來....喜歡的點是我現在要說的...
我喜歡跟你相處不用掩飾的感覺,我可以隨的說心事,或者罵髒話,這些我在包丫面前都
不見得做的到,但在好朋友面前,我對你什麼都說,所以...舒服,是最主要的原因。

佩姬說:

因為妳像小太陽吧~~
感覺就是充滿活力~而且又很開朗~有衝勁~

H.T說:
我的答案就是...喜歡需要什麼理由 ?
人家說:小事跟腦走,大事跟心走
喜歡不喜歡妳這件大事兒...是可以拿來被討論的嗎 ??
寶貝....妳很好.........別太好...................要不然我可能又要開始憤世忌俗了.....哈

Mable 說:
因為你有一顆真誠的心
你總是會想到別人而不自私 有同理心
你像是一杯熱巧克力適時別人溫暖甜蜜跟能量
跟你相處很輕鬆很開心 不用有任何防備...


小豆說:
因為你是個很健談的女生,好像什麼都能聊,且是個很會做人的人,很懂得過生活的人,
有時會覺得常會有新奇之事,從小地方而發現大新奇令我很佩服你~~!!
可能長期住在外也有關係吧…要自己發現有趣之事讓生活更多變化
也可說是個渾身都是故事的人,只要說個頭你就有其他的故事可以一起分享
讓人覺得你是個有趣的人;且很會關心別人從小地方去發現一個人今天不同之處
常會想是你原本就這麼會做人還是是因為之後的工作歷練所演變的,從你身上
會讓我想好好學習做人處事要像你這麼圓融,好像誰都不會得罪的樣,
所以你有很多點是讓我喜歡你的原因。報告完畢~


sharon姐姐說:
熱情,有活力!!

家妃姐姐說:

跟你做朋友很開心吧
因為你很體貼呀~~又很有活力~~是個乖小孩~~呵呵
而且很替大家著想~~工作的態度很令人讚賞

偲雯妹昧說:
因為你整個人就很sweet啊
你相處很有共鳴吧
有時候也覺得跟你聊天可以有被同理的感覺
可以沒有壓力的和你相處

永維說:


開郎ㄚ
總是充滿希望的感覺ㄚ
這就是  答案

ㄈㄟ說:
善良可愛 親切 好相處

微笑先生說:
第一次看見妳是我還是菜鳥的時候,
那時候覺得妳和她都很漂亮 。
所以說第一印象很好 ,
再來就是跟妳們說話的時候,
我覺得妳的笑容很好看  !
人很親切外加有點糊塗(是好事),
還有我喜歡聽妳講說妳喜歡我的事
大至上妳是個迷人的好人。

S說:

你也知道我喜歡交朋友
就這樣也沒有說特別喜歡

阿正哥說(他曾經是我老師):
因為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 
當然從一開始認識 ,我想你應該也是一個尊重老師或者你怎麼那麼厲害的感覺吧!
但從讓我看到你以及在那之前的聊天當中,
其實我發現你是一個很懂人心裡面想什麼的女孩且可以配合你所喜歡所愛的人的一切
當然這只是其中之一,你的善解人意,這是我最喜歡的。

恆筠說:

你是一個 可以讓朋友毫無保留的分享他的事給你聽~~
這樣代表著說~他很信任你~ 我只能說 你成功了 ^^

陳槍王說:
其實五(我)不知道ㄟ!就感覺滿活潑的吧!很好相處的感覺阿....

椰果說:

你這個人 在某部份想法上蠻成熟的
而且 大概跟你是處女座有也關吧
大家都處女座 有些價值觀一樣~
外加你我也都曾在社團闖蕩過...
大概是這樣吧
一般來說 會跟我不錯的女生
大多是 會聊天的,而且是有深度的
而且~一定有某種程度上的能力
但卻又不會處處表現強勢
大概是這樣

魚說
哈哈~~你真知道我第一時間想啥
大概是可以溝通,聊的上話吧!正妹一枚...

阿尼說:
我覺得....一開始不認識妳時....覺得妳....蠻可愛的....有學生氣質
很好親近....也很親切
後來認識之後....
覺得妳.....很單純(請不要用笨來形容).....做事也很認真....
講話有點無厘頭但還蠻好笑的....笑點很低....也很真
雖然......妳也算悶,有些心事.....其實應該不太會跟朋友說

包ㄚ說:

合善.. 體貼.. 臉大(吃四方).. 開朗
這樣夠了嗎

哥哥說:因為你開朗、活潑、會關心人、也很體貼、會安排自己生活、也懂得愛自己、快樂生活

Gerry 說:
其實是一種感覺...妳給人有快樂的感覺...

親愛的說:因為很貼心 、很笨、很傻,需要被聰明人照顧

------------
這是我今天蒐集到的答案
謝謝你們,無論是不是認真的跟我說的又或者是第一直覺得反應
不管答案是什麼,都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你們喜歡我的原因....

我這麼問,不是要炫耀或是想要怎麼樣,
而只是我單純的想知道是什麼樣的特質讓我們之間產生共鳴成為好朋友。如此而已:)

的確,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怎麼了...還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給你們一個笑臉。我是藍小妹耶 OK的 : )

你呢?你為什麼喜歡我? 謝謝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