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一起過生日
兄弟,總是會不遲辛勞的從新竹上來...
然後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今年,也是!
在來來往往的MAIL裡,還想不到要去哪兒的時候
我想起兄弟曾說:沒有去過內湖美麗華...
所以 我決定去那裡好了!

吃什麼、玩什麼 都清清楚楚的寫在信裡頭 讓兄弟挑選!
可惜,我們根本沒有依照我們的行程走...
只能說,我們非常隨性 但是非常歡樂...

我們吃的、玩的都不再原定計畫內...
吃了名單以外的N..Y Bagles,
明明兩個怕高的人還是硬要坐上摩天輪
看著晚上的大直,沒有人的停車場,好清晰的101
兩個傻瓜還倚在摩天輪出口處,為的是想看看透明摩天輪的模樣...
很呆瓜!但是好開心...

我好愛我的兄弟 (講了N百次)
但,我們都沒有忘記我們愛男人!
我寫了張告示,拍下照片!
對,我們都愛男人!
看起來很傻很呆...
但是我們卻玩的樂此不彼~


接近午夜時分,
我們還在討論下個行程該往哪走!
果然,傻呆呆的我們迷路了,
在歐咪馬的河濱公園找不到出口
在招牌好明亮的錢櫃松江路上迷失
還差點開上了高速公路要直奔新竹...
雖然 最後我們兩哪裡都沒有去
但是在車上卻無比的歡樂~


~希望妳永遠都笑容這麼燦爛~


我親愛的兄弟!
謝謝你每一年的用心
我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願望裡頭有個是:希望我的好姐妹,感情都順利!
相信,不用很多久!
愛男人,不會再是用一張紙 來表示...
我期待 挽著手 一起吃飯的哪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