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上山去!
大大小小包 我們一起拿著~
裡裡外外 我們一起準備著!

炙熱的天氣 快把我們曬暈了
忙碌的前置 累壞了你 看在我們眼裡 心中盡是不捨

終於忙到告個段落,該祭祭五臟廟 大家都餓壞了
你挽著我的手說:走!我們去點 看你要吃什麼~
盡是對我說 想吃什麼盡量點;盡是問我 他呢?他喜歡吃什麼?
席間,不斷的叮嚀著說 要吃唷!盡量吃
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

回程路上,
挽著我的手
聊著你的想法與忙碌的最近
拉著我,我們一同過馬路

這種挽著手的信任,好幸福 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