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七月天
燒滾滾的七月
在我還在感嘆的六月好快的時候
七月悄悄的就來了...
七月 我極度忙碌也非常充實...

先是在月初來個夜裡上線
恩。一切都是順利的
我開心也微笑了
接著還是一樣一連串的晚歸!

月初還道別了太郎
一切來的突然
那場雨,讓我知道你在對我說再見~
我們約定好,八月要去看你唷!

那件誰也無法退步的事件,在好幾次溝通失敗後,
悄悄的落幕了...
相信未來一定可以一起微笑面對!

月初還夾著我好姐妹-范的生日
從挑選禮物的激動,寫卡片時熱淚的感動
奔波買蛋糕的那種喜悅以及傻呆呆的謊言
都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噗!生日快樂,妳那天「正」翻了!


接著開心的聯強員旅
愛跟路的我很幸運的跟到了
我見到「小虎隊」的威力
我愛上他們的自信與笑容


緊接著兩封EMAIL搞定的
北海岸之旅
這次我們好順利,
一切行程都在計畫中!


後來「齋戒吃素」三天
半夜的胃痛
我跟老天爺爺打勾勾,
跟老天爺爺打商量,溝通了10多分鐘!
別讓我痛,我乖乖吃全素三天...
真的!老天爺爺疼我,不痛了...
半夜三點我終於睡了...
聽起來很呆很笨很好笑,但是我真的不痛,也睡著了!
當然我也開始了吃草的日子~


好快就到月底了,
祕徑之旅,就要出發摟!

然後七月,就要尾聲了!
精彩七月~忙碌熱鬧而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