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有什麼難?
不就是A跟B的結果,
A跟B或C?好像是醬子~
又好像不是只有這麼簡單~


我們很愛抽籤(我跟范)決定事情,
應該說我們激不得吧!!
更不願意相信命運的安排吧!!


以前只有我們兩個時,
那時在迷戀廚娘,為了增添一些樂趣,
我們透過抽籤決定我們隔天的菜色
而且我們都相信,「哪可能做不到!!!」
所以出現過-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

接著包子生日,我們用范的酒量作賭注
我們贏得了洋蔥套餐一份(感謝包子)~

後來減肥,也要打賭...
雖然後來無疾而終,
但參與其中的我們也都瘦了一點點

最近
我在超市買的小糖果,
裡頭有好多顏色,紅的、紫的、橘的、黃的、綠的、黑的....
我們打賭誰可以猜中自己搖出來的糖果色就是贏家!
首場參與人我、范還有小荳
若不巧你搖中了帶賽的黑色,還得強迫加碼懲罰~


我們的賭注是
范輸了:得吃掉一個雞腿便當(吃精光的那種,他討厭吃飯)
我輸了:我得嗑掉一個排骨便當~(也是吃的精光的那種)
小荳得吃一餐的苜蓿芽捲+無糖豆漿(她痛恨啃草還有吃沒有甜味的食物!)
真的是改運了...范淑惠...被她猜中!


我在昨天中午已經先執行了我的排骨便當個懲罰了!
接著我興奮期待著星期一小荳的苜蓿芽捲+無糖豆漿,
小荳說:他星期一可以請假嗎???噗噗


就在颱風日,等著活動上線的同時
我跟范兩個人又開始了...
她囔囔著說想換髮型,
這句話我聽有快兩年了吧!
我都從直髮變捲髮 然後又再減短了
她依舊停留在染髮階段
然後每天對我嗆聲要我去換髮型~再減短一點~


所以我們又開了一個抽籤賭盤~
她抽中了8/30減"短髮"
范8/30沒去剪頭髮,她得吃ㄧ個星期的清粥
清粥的意思就是:什麼都不加,白色的唷!
她很兩難,因為她討厭吃飯更痛恨吃稀飯!!!
所以,我說,姑娘!你還是乖乖的去減吧.....
不然,也許5天候你會愛上清粥也不一定
就像你現在愛上無糖豆漿一樣呀....


除此之外,我們不斷的慫恿大家一起加入我們
於是我們舉辦了一個"鐵人三項比賽"
操場5圈、跳遠、投籃,三項加總!
輸的人表示體力不夠!!要多吃點~
吃什麼呢~~~
連續三天 餐餐─麥當當....
而且都是套餐!套餐唷~~~~~
醬子 就大概是連續9餐麥當當吧...

就等著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了!
基本成員已經有三名了^^


因為你們 歐菲思生活 多了一點小樂趣呀!
哈哈哈哈哈....


別說我們吃飽撐著,
我們是用心良苦的想讓生活更有樂子,想增進大家的情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