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健康有點疑慮...
先是眼睛的問題,眼睛似乎過勞,不太透氧~
最近每逢假日,它也跟著想休假
隱形眼鏡幾乎是戴不上去,
假日,我休息,它也休息 很OK的!
我們和平共處了幾週...
接著,他開始想做一休一了...
星期一帶了隱形眼睛,星期二他就給你鬧脾氣,
讓你帶上隱形眼鏡,但是讓你"不蘇胡"~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存在= =
好吧!我開始 戴眼鏡了.....
其實,醬子也沒什麼不好啦
幾天下來,我還頗習慣的!
幾乎可以不化眼妝,幾近素顏...久了,覺得挺自在的呀!
天氣熱,想洗臉就洗臉,不會臉油油...清爽的很!ok啦~

眼疾,從另個角度想,我應該是感謝你的!
但是,眼睛只有一對,我還是好好照顧你好了~噗噗...
喔喔,最近,范的眼睛也鬧脾氣,也不想工作...
她也加入了素顏這個行列,每天可以多睡半小時耶!
也還不錯啦!



接著,就是我的顳顎(ㄋㄧㄝˋ ㄜˋ)關節痛,
(顳顎關節(俗稱下巴關節)位於下顎骨二側後上端,與顱骨連接,可做為下巴運動的支點當此關節頭活動時,用手在二側耳前觸摸,即可明顯感覺到它的存在)
位置如圖示,

只能說,這個位置我很難明確的說出在哪邊~只好圖示


我印象中以前也有痛過一次....
最近比較明顯,
我咀嚼的時候會明顯的不舒服,好像還聽到關節ㄎㄎ的聲音!
大笑,嘴巴張開的時候,左邊的顳顎關節會有點痛!
今天早上就連不張開嘴巴都感受的到不蘇胡了~ = ="
我記得以前痛了幾天後,它就自然好了!
希望這次也是!!
 

陳小狼說,那你就不要張開嘴巴大笑也不要講話啊!
喔喔,好難耶,我可以選擇不吃東西不咀嚼但是能不能不要講話壓???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資料,造成顳顎關節障礙的原因 ....
其中有些是說:咀嚼太久、作息、壓力、磨牙...等等九大原因,
我覺得我幾乎沒有耶!
我咀嚼一點都不久壓,作息像個老人家,壓力我覺得沒有那麼大呀!
真是很奇妙~~~
上網搜尋「顳顎關節症」會有很多介紹,我不打算多說,
我只希望 它快點好!

我知道曾經有類似症狀的人是-活力妮可菜小包,
她也寫過顳顎關節症詳細介紹~
今天我也認真的去拜讀那篇文章耶!

許我ㄧ個健康吧!!
我還是想亮麗的 帶著炯炯有神的眼睛出門
我也想要大聲笑、機哩瓜拉的說話,能大口吃東西當然更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