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橋住了一年多了,
我們家陳阿皮一直沒有來,
趁著"這個"機會,他終於來我們家住摟!
今天,陳阿皮先來公司等我下班!
她先看到一幕...樂活˙下班"趣"
她說:樂活的下班景,好妙,好有活力哦!!
這是我們天天上演的節目跟活動~哈!
接著,我們座了捷運回了家...
兩個人都空著肚子,我們決定"吃宵夜"
哎..都決定要吃宵夜了,吃什麼對我們來說都一樣啦!
吃永和豆漿也是宵夜
吃鹹酥雞也是宵夜
吃MOS漢堡也是宵夜
所以..我們決定吃鹹酥雞...哈!
我們拿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
可是....
這麼一吃,我吃太多了,我的肚子飽到好痛苦!!(是報應吧!我想~)
吃歸吃,我們話題一直沒有斷過...
一直笑笑笑笑笑!開心的一晚~
陳阿皮說,今晚可是他除了在家以外穿最露的一次哦!(是我賺到了嗎???)
吃飽喝足,我們又窩在被窩裡聊天,
東拉西扯的,永遠離不開"他"跟八卦!
我強迫陳阿皮發簡訊,這是今晚的高潮吧!
胡亂的想著有可能的事情,
兩個緊張又爆笑的接起電話...
哎呀!這一定是要我在,你才會有勇氣的啦!孩子~

又因為實在吃太飽(我真的沒有享受的命耶),
我又起來看電視看到四點半才睡!!
不過,今晚 超開心!
阿皮仔~這一天一夜 家裡有訪客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