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早晨 很美妙
就像暖暖陽光般的美好...

今天5點17分醒了,發出了信。

開始了我的今天
一早,履行承諾的晨泳去...
我兄弟,整個很優秀
距離上次跟他游泳好像有段時間了,
這次看她,進步超級多
換氣換的很棒、蛙式也游的漂亮又平穩
肺活量進步非常多!

當我聽見她說:我們在游個幾趟吧!
你知道,心中感動的快飆淚耶!
兄弟,妳好讚!!!


原本以為回到家 是該來個回籠覺的時候
跟阿娘在客廳聊起來了,
我說:你可以去玩線上麻將,打發點時間或是去上上社區大學也不錯!
阿娘說:那你教我用電腦好了...
其實,阿娘不是不會,她會上網、會收發EMAIL也會用Word打資料,喔喔 她還會傳簡訊!
算是很跟的上流行了!!
於是,我的美麗早晨就在教阿娘使用EXCEL還有使用數位相機中渡過了!
對,阿娘非常的認真也非常勤學...
她已經會基本的Excel摟!做表、合併儲存格、選擇格式...等等
她真的很棒!
我們家房客資料他已經可以做成一張表格摟!
基本的加減運算,她也會使用耶
很棒!
我親愛的阿娘,妳棒呆了:)



早上 我幸福極了...
跟著兄弟去晨泳,早上教著阿娘用電腦,
我喜歡這種幸福的互動!
整個早晨無敵幸福與開心!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