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殺!對,很殺....

原本頭髮及腰
原本拍照頭髮長到都會放不進來~
現在愛怎麼照 長度就醬子

前幾天我發信問兄弟:剪短頭髮他覺得怎麼樣
前幾天我還在跟范討論著我想剪頭髮的事情
大概一整個月我都在對陳阿勳囔囔著我要變髮型
我一整個人一直陷在剪短、燙直、剪短、燙直...的無限迴圈裡頭
剪短,我怕臉太大
燙直,我又覺得沒變化!

總之,我就是想換個髮型!
於是我跨下海口說:生日前夕在去剪,髮型就是短髮!
心裡想說,到時候應該有瘦,臉會小一點~~~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夏天來臨的前一刻,我去把留了三年多的長頭髮給剪掉了
超衝的!
范對於我的衝動她嚇到了!她一度擔心我是意氣用事!
兄弟也很shock!從跟他討論到剪短不到一週,連三天都不到!
陳阿勳倒是很樂觀~隨我開心!
倒是我自己挺能接受的...這跟那時候燙捲衝勁是一樣的呀!

當天,我跟設計師溝通了很久,
我要短一點、再短一點!大概耳下這麼短吧!
我猜設計師心中一定想:這個人是受了什麼打擊?非得這麼短不可~
可是,設計師遲遲不肯多幫我剪一刀,她覺得醬子的長度是最好的!!
我對抗失敗了==
所以就維持著:耳朵下肩膀上,但拿橡皮筋卻綁不起來的長度!

剪完,和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原本想要清爽、俏麗的短髮
剪出來變成─學生風格的年輕風
不過,我還挺滿意的....

出乎意料的是,
我原本以為,我會不習慣
我也擔心我會難過心疼留了這麼久的頭毛 就醬子給剪掉了
居然,沒有耶!
一點不習慣都沒有
連難過和心疼也一丁點兒都沒有出現耶!
我適應的非常好...
開心!用學生風的短髮迎接夏天
生日前夕,我要再去剪更短的俏麗短髮~
等著吧!日期我都看好了,就827!


喔喔!
別擔心,我沒有低潮、也沒失戀或是更沒有情傷!
剪頭髮,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變個髮型而已~
我很好、幸福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