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YOGA課程,
我個人不太喜歡YOGA,
有顧客要上,也只好硬著頭皮隨班了…
每一次課程中間我都有著矛盾的感覺
一方面心裡想著,下次我再也不要隨這堂課了!
另一方面又會跟自己說,不行,我一定要克服它!
兩種想法在抗衡著….
就在今天課程結束後,
隨著上課的次數多了,跟老師的互動也越來越多,
跟老師聊到,為什麼有很多動作,我看別人做都好簡單,而我卻做的好辛苦?
是因為我的柔軟度真的很差嗎??還是…
老師,先是笑笑著…然後說到:妳很妙!跟別人都不一樣~
一般女生肌力比較強的地方,妳都比較弱!
而一般女生很弱的你卻又比別人強很多~
所以才會很多動作看別人做的很輕鬆,而妳卻很難”坳”下去!
喔喔~原來是醬子!
所以結論是…我是男生吧?!哈~
還好有老師這樣說,我決定我要好好的把YOGA上好!
下次,我一定要克服那些很弱的肌群!!
下次,我一定可以帶著笑容來上這堂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