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原來 94.8起 我就在這個環境了耶!
轉眼 已經是96.1月了
好快哦!時間~
想想這段時間
當初若沒有 手冊的製作 我想 我就沒有機會參與這裡
當初若沒有 手冊的製作 我想我不會懂一本手冊的形成 有多麼多的小細節
當初若沒有 健康過好年 我想我依舊不明白一個香蕉貽、一顆開心果...熱量有那麼高
當初若沒有 健康講座的籌備過程 現在的我一定沒有進步那麼快
當初若沒有 一次帶好幾位顧客 我想我不會明白在運動的疲憊與開心中做抗衡
當初若沒有 翻譯書籍 我想我不會懂 那些3/4、天天黃綠紅、低GI P-CF 的口訣與技巧
當初若沒有 參與思考MENU介紹 我想我還是不會知道我們的吧檯產品有多麼讚 多麼可口與美味
當初若沒有 參與一次又一次的會議 我想我不會知道 我們的管理計畫多麼的優 我們有麼的用心過
當初若沒有 游大哥一次又一次的更改時間更換地點 我不會懂得珍惜現在環境的優渥
當初若沒有 跟著曉芬一起飛輪初體驗 我不會懂大家口中飛輪有多麼的可以揮灑汗水 燃燒熱量
當初若沒有 每週三的醫研 我想至今 對於營養 對於專業 我想我還差的遠勒
當初若沒有 一次又一次的陪著顧客聽課 我想我還是不會對於衛教課程到背如流
當初若沒有 那幾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的日子 我想我不會珍惜現在定時上下班的生活
當初若沒有 窩在小小辦公室裡努力奮戰的我們 無法為我們的感情打下深厚的基礎
當初若沒有 陪著顧客們一起運動 我想我不會明白一公斤有多麼辛苦多麼重要
當初若沒有 成為健康管理師 至今我一定都還不明白 顧客的成功有多的令人開心多麼令人振奮
當初若沒有....

因為有了好多的當初 才有現在大家口中醜小鴨變天鵝的我
因為有了好多的當初 讓我的專長不是只有帶活動而已 還多了幾分的專業
因為有了好多的當初 好幸運我在這裡成長了
也因為有了好多的當初 我才有了一些東西與人分享 幫助別人
期待 我的這一點點的東西 可以幫助到更多更多的人!
很感謝 因為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