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聖誕節過了 馬上又要跨年
2006年只剩下1天摟!
最近都在回憶,這一年來我做了些什麼 發生了什麼 .....
去年的耶誕 我們家在一片的哀傷中渡過
去年的12/31 我還陪著一群老人家跨年
怎麼轉眼間 耶誕過了又到了跨年的日子了??
時間真的飛快~
好多事情來不及回憶 來不及繼續感動 轉眼間已經結束

好幸運,陳小勳的出現
2006年好多喜怒愛樂是你陪著我一起,
2006年好多幸福 笑聲 甜 是你給我的
2006年給了我比別人再多了一些的關心與支持還有好多愛的力量
數不盡的開心,說不完的小驚喜 都是你讓我有感覺!
謝謝你 我的親愛的陳小勳!
有你很好很好 比什麼都好:)


2006年換了新的環境 還多了很多新同事
好幸運,
工作上,最感謝的是有很疼愛我的好趴呢,待我如自己妹妹一般
謝謝雅萍姐姐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總是最挺我 最支持我!真的好喜歡妳,給我好多舞台讓我表現:)說好明年一定一定要找到幸福哦!
謝謝碧玉姐姐 給當時差點迷失方向的我 很多很多的鼓勵!
謝謝家妃姐姐 好愛好愛聽妳叫我"妹妹" 那種感覺好親好親~~有新鮮的有開心的爆笑的難過的生氣的,妳總不忘與我分享!好愛你~
謝謝曉燕姐姐 和我分享妳成為有氧老師的歷程 期待有天我也可以如妳一般
謝謝永維 你總是用那寬宏的度量和我們相處 給我們很多的疼愛與照顧
謝謝我的好伙伴-友琳 很記得 那天在女賓 靠著妳的肩膀流淚 聽我說著委曲與難過 謝謝妳!
謝謝友琳姐姐 總是很懂我,當我快要意氣用事時,會適時的提醒我!謝謝你~ 和妳一起努力 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麗臻姐姐 你總是很努力的協助我們處理館內的大小事情,嬌小的你總是忙進又忙出還不忘搞笑!讓會館裡充滿笑聲~
謝謝曉芬姐姐 雖然你遠在溫哥華 但你常常貼心的在MSN為我加油,給我好多鼓勵!
謝謝怡汎姐姐 忘了我們怎麼突然變的很好,但,就是好喜歡妳!喜歡我們一起吃著我們愛的雙胞胎,喜歡和妳一起走在大街小巷裡把"健康館"讓大家知道!
還有 就是妳 對!小公主 雖然工作崗位不一樣,總會有甜甜的訊息、總會有像媽一樣的關心問我吃飯了沒!小公主,謝謝妳!
還有還有 可愛的教練們 總會大聲跟我說"藍胖妹該運動了"!身材守護者 謝謝你們呀!
當然 還有謝謝親愛的老大 雖然拿著你的簽名照有點悶!也謝謝你2006年給我很多鼓勵,期待2007的我依舊可以讓你感到驕傲!
我很幸運,工作沒有很久,但有著一群對我很好很好的同事們!
我很幸運,工作沒有很久,但有著一群像家人像朋友一般的姐妹淘!

謝謝藍小妹身邊的每一個好朋友
無論我們常不常見面 有沒有天天連繫的你/妳們
因為你/妳們我的2006比別人更多了一些精采

還有 謝謝那些
曾經讓我火到想殺人、讓我沮喪到想哭、讓我氣到想揍人、難過到想放棄的你/妳們,
謝謝你/妳們,2006年因為你們我的生活多了除了快樂開心以外的情緒!
也因為你們我面對挫折後更進步了!
也因為你們更我懂得一些待人處事的道理了!

2006年 好像比過去幸運了一些
遠在新竹的好姐妹 好朋友們 我們好像比往年更常見面 大概多了一兩次吧 但依舊很開心
2006年 好像比去過忙錄了一些
說好今年要見面約會的朋友,我們錯過了今年 期待2007 一定會達成約會的約定的!


期待我的2007年
我會更進步 更圓融 學會更多更多
當然 相信我的2007年
生活會更多采 快樂 開心 笑聲 會更多
期待2007年的藍小妹 會比2006更進步 更溫暖 更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