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晚半夢半醒時跟陳小勳說想去走走時
中午陳小勳起床後,問著我想去哪裡
其實 哪裡都好,就單純想去散散步~
我們倆 就決定"深坑"吧!出發嘍~


沿路 我們繞了很多以前沒有走過的路 看到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景象、我們還說了好多好多話...
這個過程 甜在心裡頭^^
其中還出現了一些小小插曲~
去的路上 我們看見了疑似"聯誼"的車隊,將近10台車吧~
我們還偷偷討論著:哪台車上的男女可能會變成情侶、討論著哪男生不太貼心耶!
聯誼耶!車隊耶!一群人機車出遊耶~
這種感覺好久不見了哦^^
是年輕才會有的吧!是校園生活才會有的吧!

到了深坑 好多好多人哦!
整條老街上,滿滿的人潮 滿滿的攤販~
人擠人的 其實我們都不喜歡!
說好的 出來走走 我們還是把逛完了
感謝陳小勳一路牽著我 擔心走丟 擔心車子 擔心被路人撞到 是貼心的!
走出了滿滿的人群,有條叉路耶!
我們走了過去,看見了冰琪琳裹花生粉《正確的名字我也忘了》

我們倆都是不太吃冰的人,突然我說我要吃,也喚起了陳小勳的口慾~
我們一人一個,就站在路邊吃!一種很簡單的幸福!



今天 只是散步走走 很開心 很幸福~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