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起 開始了我的早班生活
已經睽違了兩個月瞜!
嗯,要開始了7點40分就要起床,
8點20一定要出門的生活了!
12/4 這天 天氣很冷
我很乖沒有賴床
拿出溫暖的毛衣
圍著雅玟北鼻織的愛心小紅圍巾 出門去瞜
到了公司,
已經好久沒有在9點這個時候看見我的蹤影
永維 今天也早班 他嚇了一跳 這個時候 我怎麼會出現
我跟彥翰喊著 好冷喔!應該來點暖呼呼的東西
彥翰拿起了桌上的薑 ,嘴巴說著:就來煮”薑湯”吧!暖暖身子~
接著永維又從冰箱拿出了紅棗、桂圓還有一包養身茶的食材!
哇!紅棗桂圓都是我喜歡的耶..《我們健康館的男人真的很讚、很窩心》
因為我們囔囔著要喝點暖呼呼的東西,
永維就把一鍋薑母紅棗桂圓茶 煮好了!
大家都稱讚:好喝~~
身體也都暖暖的嘍..
與這麼一群這麼讚的人一起共事真的好幸福哦!
早班生活的第一天 就很美好!
接下來的13天,我想 一定也會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