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哈!這個標題下的很好笑~
但是我一直很想把它打出來..哈
真開心 你們終於見到面了,
不再只是電話裡/傳說中的好朋友了啦!
開心開心~
星期六下午 阿皮丟來MSN說 他自己要來淡水買蝦餅
我想說,如果是單純為了買蝦餅,其實我可以幫你買啦!幹嘛特地從新竹來ㄌㄟ!
原來是 陳媽媽要來湊ㄎㄚ,沒事的陳ㄚ皮只好去淡水嘍
那就順道也幫我們買蝦餅好了!哈哈~~
既然都來了台北,那就約一下吃飯嘍!剛好陳小狼也在台北...
問了問陳小狼,他超乾脆的答應了!哈~~
陳阿皮說 他想吃櫻桃泡泡..大概一年前我們吃過一次 他對烤布丁念念不忘..
OKOK 就約那吧!
YA,終於要見面了!
晚上 吃飯時...
陳阿皮說:陳小狼看起來很兇,但是手拿著相機!很妙
陳阿皮還說:陳小狼 嗯!是好人啦~
陳小狼說:這種話要在背後講..當面會害羞
哈!真好笑~
今晚短暫的約會 但是好開心!
兩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你們終於見面嘍..YAYAYA!我好開心哦^^


我們明明是好朋友啊!幹嘛要假裝不是很熟呢~戶外 應該比較適合我們!可以大叫大笑..讚!


你們 離的有點遠 但這張我覺得還不賴^^


P.S1 陳阿皮 謝謝你幫我們買的蝦餅喔!我們要拿去分享給可愛的好同事 我們都很開心哦~
P.S2 我跟陳小狼說好,你不要謝謝這一頓 因為誰叫今天是11月呢!所以..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