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校園生活 一直到真正的自己一個人住
大概也有一年多的時間嘍
以前都是住校 不然就是寄人籬下的生活
很多家事 瑣碎的事情 沒有太多需要自己處理的
自己住了以後 自己的環境 不得不把它整理好來
因為自己不做 沒有人管但也沒人會幫你弄
對於家事整理房間 我大多都不會排斥
只有一件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太喜歡的 就是.."裝垃圾袋"
不知道為什麼 裝垃圾袋 這件事並不難 也不會弄髒手 但我就有著很多很多的不喜歡
陳小勳很納悶的問著我為什麼我每次裝垃圾袋 總是翹著嘴巴??總是不甘願??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會喜歡 就是了..很奇妙 至今我還是找不出答案
我喜歡打掃家裡 整理房間 倒垃圾 洗廁所 但 就裝垃圾袋 我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