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我是出了名的愛吃麵包的人
大家都知道,舉凡麵包、蛋糕、土司,無一不是我所愛
(喜歡吃這些精緻澱粉類,還想減肥呀我!==)
就在今天回公司上班時,發現桌上多了一本"每天都愛吃土司"
我一看到馬上尖叫!
是誰?!是誰那麼貼心?!
我馬上對這本書愛不釋手~~
果然!是家妃姐姐送的~
他說他再逛書店一看到時,就覺得應該要馬上買回來送給我
他覺得我很適合當這本書的主人!
哈哈!沒錯沒錯~我超愛~~
這本書很可愛喔!
裡頭敎了很多土司的吃法呢?!
而且它有很多很多可愛的手繪圖片及插畫
超棒的呢!
這時候載員工休息室的家妃姐姐、碧玉姐姐還有永維英雄 都在旁邊露出了"等待你好手藝"的眼神出現!
哈!等我等我研究完後,再來做給大家吃哦~~
家妃姐姐~~謝謝你 給你一個大親親..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