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再跟身材奮鬥的時候
美寶姐姐跑了過來跟我說:藍小妹 我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對呀!彼此都太忙碌了,我們確實有段時間沒有好好說說話了!
但我聽到美寶這麼說,心裡其實是暖暖的
喜歡被妳/你們需要、
喜歡聽到妳/你們說:沒事呀!只是想叫叫你、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喜歡妳/你們在無聊、在沒事的時候會想到我
喜歡妳/你們在思考在想事情的時候,會想要問問我的想法我的經驗
這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是溫暖而開心的
我一定要說 我有多麼的喜歡妳/你們
我喜歡跟妳/你們說話 聽你們跟我說著 每一件大事 小事 每一件開心 每一件難過的事情
或許不能實質的幫上些什麼忙 但是可以跟著妳/你們一起思考一起想的感覺很棒
除了分享妳/你們的事情之外
妳/你們總在我難過的時候 會跑過來跟我說:妹妹 笑一下嘛!
或是跟我說~藍小妹 別不開心 我們去走走 想不想吃東西 我幫你買~
心裡都是暖暖的 暖暖的

之前有說過 自己有多麼的幸運 有了一群很棒很棒又可愛的同事 我們總是像家人般~
真的!
喜歡和你/妳們一起 運動也好 吃東西也好 或是聊天 講八卦也好
是那種很喜歡很喜歡的那一種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