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就計畫好 今天要回家
我很笨,其實昨天應該就可以跟陳小勳一起去搭車 這樣還有伴ㄋㄟ
我居然忘了!等我想到的時候 已經晚上11點了 陳小勳都已經快回到台中了
哎呀!真笨!好吧 只好明早在自己座車吧..
早上很乖 陳小勳morning call完 我沒有賴床 就起來了
整理好出門 火車時間已經看好 九點九分的車
一切都計畫好可以在10點到新竹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九點5分到火車站 恩,沒有座位
好吧 我改座客運
之前自己一個人坐客運回家的經驗都不是很好,我一向討厭自己一個人坐客運
今天不得不...一樣統聯 九點半才有車 就等吧!
好不容易看似平安的上了車
但下車的地方居然不是我熟悉的新竹交流道ㄋㄟ
是在交大園區裡頭
ㄟ...這個地方有點熟悉又好像有一點陌生耶
本來想叫藍媽媽來接我的..可是這個地方我又部會形容==
試著走出校園 有公車耶 ㄟ...新竹公車 我好像也沒坐過幾次
從交大坐出去 這..可是頭一遭
上了公車 發現我只有悠遊卡跟零錢50元
新竹不能用悠遊卡 好吧 50元掰掰了
果然 我就說..坐客運都沒有好事..
心驚膽戰的終於到了我熟悉的新竹市區了
但這個時候已經11點15分了
很好!跟我原訂的計畫 差很多...
每一次回新竹 如果沒有乖乖坐火車的下場 都會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