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先是一個妙~我的小白在下午就沒電了 所以它關機了
最近 因為換了門號手機在過渡期 我還是把0921的帶在身上 但它都一直躺在包包裡
晚上八點多 0921有一通不知道是誰的電話打來了 但我沒有接到 也沒回電話
九點多 0921兩通未接來電,一通是刁大豪另一通是同樣的號碼 但我依舊不知道是誰
0921已經好久沒有響了耶 它都是被我拿來打電動用的ㄋㄟ!
手機很久沒有出現刁大豪的電話了 有點嚇到我了!先回電話給他
他跟我說他在台北出差 因為下班也很晚了 也沒想說要約出來的意思 只是瞎聊了一會
接著 我又回那通 不知道是誰的電話
對方是個女生~
我直接說 你是誰?你要找誰?
他說~你是藍靜誼嗎?我是趙珈柔啦!
趙珈柔耶!聽到立刻尖叫了起來,你知道我找你找多久嗎??
我們是國中很要好的朋友,但隨著畢業就失去了連絡
就連MSN都沒有,她還搬了家!所以 就連去她的舊家也找不到她~
國中畢業多久 我們就有多久沒有見面~
電話那頭是她 我們都很興奮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
趙珈柔說她是從刁君豪那邊要到我的電話的!
她這週剛好被調店調到台北來!今天剛好休假 想說等我下班我們可以碰面~
我跟他說 刁也在台北(我們三個人的關係 很奇妙 但是 我們很要好!)
我說我下班打給她 看決定怎麼樣
她說納他盧刁君豪出來~
約10點10分左右 刁的確被約出來了(哼!刁君豪 你重色輕友==)
我們約在紐約紐約碰面~
趙珈柔說她想唱歌 可是我們只有三個人 到錢櫃不划算ㄚ
好樂迪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且隔天我們三個都要上班耶!
但趙珈柔不管那麼多了,決定就是要唱!
趙珈柔問了問以後!通化街那裡有!
我們就往那兒出發了..
但..要等40分鐘耶!
是有一點兒久~我們先到了雙聖喝飲料!
接著再回去好樂迪問問看輪到我們了嗎~
很幸運的,剛好在清包廂了 這時候已經11點35分了!
一進去我們就唱起來了,
很難想像我們已經是好幾年沒有見面的國中同學了
不太有尷尬的感覺出現
就連我們唱的歌 其實都很像
因為我依舊害羞不敢一個人唱
刁大豪跟趙小柔是好人 陪著我唱!
開心開心 謝謝你們啦~
跟刁大豪 前年過年在歐帝"搞笑的相認" 不算的話 今天算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吧!
退伍 在工作的你 的確 成熟也穩"重"了很多!
跟趙小柔 也將近有五、六年沒見了吧!
妳的個性一樣沒有變 乾脆又直接
今晚 見到你們 真的好開心!
記得 不要亂換手機 要一直連絡下去!
很可惜 今晚 忘了拍照...
下次 就等刁大豪 開著他的WISH載我們出去啦(雖然我們休假時間總是不一樣==)
HAPPY NIGHT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