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時候開始 我喜歡拿著陳小勳的手機玩裡頭的電動
之前有隨口說了:我們交換手機好不好?
他不讓我換 因為他覺得 他的手機有時會會秀逗秀逗的 他拿就好了
另外,他覺得我的手機是個醜小孩~哈!
這兩天我玩著玩就又隨口說了 我們交換好不好?
早上 陳小勳 就自顧自的拿起手機整理一些電話簿的資料
因為他說他的電話簿都存在手機,現在要把複製到SIM卡
接著 我們就換手機了耶!
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我一直以為他不想換ㄋㄟ~(因為我的手機真的很鳥!)
他還是很疼我 想說:我喜歡玩電動那就交換好了..
用什麼手機對它他沒有太大影響!
============================================================================


下午準備要出門時
陳小勳隨口問了我手機的事情
接著他就又拿起電話 問一些手機相關的資訊
我以為是他要買手機 我還說,好啊!你先換好了…
我過一陣子再說…(我們兩個說要換手機講好久了….)
就沒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了
只是催促著出門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餓扁了
接著 吃完飯 陳小勳就帶著我去買手機
其實 我是受寵若驚的 因為完全沒有預警啊!
這對時間 只是偶爾會唸說VS3好像還蠻好看的
陳小勳也說他也覺得不錯!
我們還嚷著說我們下次一起換..堅持要用一樣的手機(是我堅持啦!)
沒想到只是嚷嚷著的 晚上 陳小勳就將小白(VS3)送給我了
(之前 陳小勳還從公司把VS3的櫻花化妝包拿回來送給我!(圖中))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總是把我喜歡的留給我、堅持最好的都讓我用!
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讓我感覺好多好多愛…
謝謝你 我的陳小勳~好愛你!
晚上 陳小勳回台中的時候
雖然我有新手機-小白,
他還是把他的舊手機留給我打電動,帶著我很鳥的手機回台中喔!
他真的真的很疼我~DEAR 謝謝你^^

插曲-挑門號:原本想找191跟陳小勳一樣的號碼作結尾的,可是實在是沒有什麼漂亮的號碼!
所以又想說用我生日作結尾好了831,中間三碼,
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再找206或203,很可惜都找不到他只有204跟205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最後選擇313當中間碼!
手機行老闆不懂為什麼我們這麼堅持要找206或203~
哈!你當然不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