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了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