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六 是早班
昨晚還跟陳小狼 囔囔著好久沒有早班,怕會起不來
陳小狼要我早點休息,否則星期六陳小狼是自然醒的日子,沒有人叫我,擔心我會遲到
加上我自己也真的很累
這週的生活精采無比,也累無比,肩膀也僵硬無比...
星期四晚上 阿杜的PT運動又跑了45分鐘的跑步機 身體是很累的
但晚上卻擔心身體的問題 搞到了清晨六點才睡著..但,我早上八點多就醒了,可是星期五是晚班耶
星期五晚上 一堂階梯有氧加上25分鐘的跑步機 我真的很累
凌晨一點多睡 可愛的M小姐來訪 我睡的品質不是很好 現在4點35分 我醒了 沒有睡意
肚子是悶的 身體是累的 但精神卻是好的
的確 醬子的早起 是不用擔心遲到,可是也太早了吧
我的身體 妳怎麼了?
妳都可以不用休息嗎?
還是因為講座 壓的你喘不過氣?
也許自己沒感覺,但身體已經出現變化了
好!乖乖 星期六第一場後,壓力跟擔心應該就會少一大半了吧
我想要 有好的品質睡眠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不要連睡覺都要擔心害怕 好嗎?
請賜給我一個強壯的身體 給我健康的腸胃道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