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天了,我的腸胃道很不想工作
我有很深刻的感覺到它在罷工..
我知道這樣不行 自己擔心又害怕的
今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只是臉色很凝重的跟我說
一定要把這個問題改善 要把它看好來
醫師凝重的說著,讓我自己也害怕了起來
我說我的腸胃道ㄚ,出生了22年又1個月
你總是很少很少有健康的時候
每當聽到人家說 多吃蔬果多喝水 會改善
我努力吃蔬果 認真喝水 過去總是會有改善
之前也說 多吃纖維質高的東西
的確 剛開始吃的第一週 第二週 都有很明顯的改善了
但...最近 卻一點進步的跡象也沒有ㄚ
我總覺得 哪天我一定會得大腸癌...
哎...希望這次看醫生 能多少有點改善才是...
真的是 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