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妙
以前
開心的時候 會迫不及待的想分享
難過的時候 會低頭淚流
傷心的時候 會難過哭泣
高興的時候 會大聲叫 大聲笑
緊張的時候 會不安
感動的時候 會微笑也會默默淚流
以前的我 無論開心難過 總是容易流淚
為了一句感動的話 也會哭泣
因為一幕撼動人心的畫面 也會淚流
或是很難過很委屈的時候 我也會哭泣
高興的時候 我也會流淚
很奇妙
現在
開心的時候 不一定會大聲分享
難過的時候 不見得會哭泣
傷心的時候 只是默默難過
高興的時候 也許只是嘴巴笑笑
緊張的時候 還是會不安
感動的時候 只會哇!好感動哦
委屈的時候 會選擇 就這樣吧
現在的我 好像不容易流淚了
這兩天很大的衝擊 心裡痛的想哭
真的哭了嗎 只是靜靜流了兩行淚
但是 這個磨合 這個打擊 其實很大很大
但...我卻忘了怎麼哭泣 卻忘了怎麼淚流
因為不難過嗎?並不是阿 心裡的難過 勝過語言的表達ㄚ
但..為什麼不會哭泣?
是因為長大了嗎?
人長大了 就會忘記怎麼哭泣嗎?
過去 我總是容易為了小事 感動 容易為了簡單的人、物淚流
但現在 卻不會了 也不容易了
為什麼?是因為長大了嗎?
還是 哪些"真"已經漸漸的不見了 消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