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特輯
這個月真的是充滿感謝
八月中時
陳小勳好貼心的準備了小熊卡片、蝴蝶驚喜
還有六人幫的小蛋糕歡慶夜以及錢櫃歡唱的日子
接著電話裡的生日快樂歌 一句又一句的生日快樂
還有我們家阿皮的仙女棒約會 讓我大聲笑 大聲叫
原來不顧形象、瘋狂玩樂也是件快樂的事情
生日前夕
樂活夥伴們的夜唱,大家其聲唱”快樂鳥日子”,小小的蛋糕大家一起吃
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大家聚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更勝過每一種禮物的祝福!
喜歡跟大家一起,感覺好棒好棒 好快樂
這一夜我們13個人、2個壽星 我們笑翻了
生日天
謝謝同是們一句有一句的生日快樂
雅玟北鼻的 生日快樂蛋包飯 我好愛
生日夜
感謝社團好趴呢-陳小黑同學 熱情款待!
學妹們的生日祝福訊息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電話生日快樂
MSN視窗跳呀跳 盡是滿滿蛋糕
謝謝你們
無論是陪我一起大聲唱、大聲叫的
或者是給藍小妹許多驚喜、小卡和禮物的
又或者是MSN叮叮咚我 要我快樂開心許願的
還有電話中每一次的溫馨問候與祝福
還有逼逼逼逼叫的簡訊
我好謝謝你們 每一位祝我生日快樂的好朋友
我好謝謝你們 每一位參與我生日的好兄弟 好朋友 好姐妹們
讓我的22歲生日 因為你們豐富而精采
好愛你們 我好快樂 滿滿的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