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皮這次來台北,是為了考試而來…
但是很有默契的我們覺得..是該見面的時候了!
今晚,阿皮很夠義氣的等我下班,
我們奔到了寧夏夜市,喜歡跟她在一起,
我們可以ㄧ路一直吃ㄧ直吃,
然後嘴巴吃這樣然後預約著等等要吃的東西,
只有她會這樣跟我一起!今
晚我也吃了大概是這大半年來,最多東西的ㄧ晚吧!
我們吃了…青蛙下蛋、掛包、臭豆腐、炸香菇…很幸福!
大口大口吃整個爽!
逛夜市時,我們聽到了轟隆隆的煙火聲,
很火速的買了一堆食物,然後奔到了煙火會場,
結果…它結束了!到底是誰帶賽??不得而知…..
沒了煙火,不重要!
我們還是坐在馬路邊邊聊邊吃了起來,
雖然少了煙火,但是滿滿的路人還有我們一直講不完的話題,也夠好笑了。
有很怒的台南行、
很心機的某某小姐跟某某小姐(我俗辣,我怕他們會來看,雖然我不認識她..)
還有跟陳小狼的總總…等等講也講不完的話題!
雖然雖然少了煙火,但、是、我、們、有、仙、女、棒!
感謝阿皮,她說這是當做慶祝我生日的蠟燭!很特別.
.我們一起跑到了大稻埕碼頭,兩個人很快樂的點著仙女棒,
硬是想要拍出一些什麼特別的,但我們失敗了…
不過我們依舊開心!
看看時間快11點了,
很想殺去陽明山也想去淡水..
可惜今晚你不是夜宿板橋小窩!不然我們一定可以成行!
約好了九月..我們一起殺去這些地方..
親愛的阿皮仔~
謝謝你的卡片!還有特別的蠟燭…我很開心!
今晚留給你!是一件美好而快樂的事情…
還有一定要很噁心的說:有你這種朋友 只有開心跟幸運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