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手機我好像沒有特別的要求,
只要能撥能打可以傳訊息收訊息,這樣就夠了
可是可是最近,突然變的很想換手機!!
真的很糟糕~~
想換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希望可以打開手機的時候,可以看到我跟我們家陳小狼的合照
就這麼簡單的原因而已~
陳小狼就說 那這樣你就把我們大頭貼貼在螢幕上就好啦!多省事阿~
這個提議是還不賴阿..笨了點就是了...一貼 我就連螢幕都看不到啦
這...這個提議...真的很笨!

最近就很常在手機網裡面瀏覽一些符合我需求的手機!
我的需求還頗簡單:掀蓋式的、拍照、不要太小支(我很怪..喜歡大手機~陳小狼說那他買彩色螢幕的黑金剛送我好了,還可防身用勒)
這樣就夠了!!
本來很喜歡NEC的N840,可惜他停產了~唉...
這兩天又看到SonyEricsson Z550i (下圖3.4)
我還蠻喜歡他的銅色的~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手機,要不是因為被偷了,不然我還頗愛他們家的手機哩!大又好看..
嗯!這支Z550i打破了他們過往高價的傳統,走中低價位!恩~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們家陳小狼說:他們家的手機按鍵反應有點慢就是了..
這到也讓我想起之前拿的Z600存太多東西時會小小小小小當機...
唉..這有點糟糕
不過網路上的評價卻還不錯.....


圖片1.2是Toshiba 803是陳小勳介紹給我的
他說白色的很漂亮,是他們家(聯強)獨家代理的!
他有試玩過!陳小勳說很符合我的需求:拍照畫數高(不懂我到底是要數位相機還是要手機阿)、不小隻、又是掀蓋式的...
他覺得還不賴~
我到是沒有拿過他們家的手機,但是白色的行看起來倒是不討厭就是了^^
我到是一直很想拿白色的手機~
剛剛瀏覽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
很多人都說買回來超容易當機的>"<
真的ㄟ害...唉呀!還是考慮考慮嘍!


後來又再發現Motorola V3x 跟V3好像都還不錯!只是型不太喜歡,小了一點、單薄了一些
唉呀!我這該死的慾望....真的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