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有個不太成文的規定了,
無論六個當中誰生日快到了,就會有一個屬於他的慶生會…
三月份,雅玟,我們到了台中,在勳台中家慶生,那晚有蛋糕,還有不能少掉的玫瑰紅+什麼我忘了!只是記得,那一晚我們一行人還到了空地灑上了酒精膏,那一刻很美!很感動!很浪漫~雅玟的願望小小實現了!隔天,我們的活動很戶外~腳踏車行!
七月份,兵阿兵典融生日,我們到王阿王凱迪桃園家烤肉!這一夜通宵,烤了很多肉吃的沒幾塊,
不能少的一定是酒加划拳,這一次喝的是我好喜歡的Vodka+雪碧,我喝了臉超紅!有點暈,但還好意識還算清醒!不過真的喝的有點多~ㄟ害!這一晚我們又是從凌晨開始玩然後再向太陽公公道早安!
八月初 萱生日,這一場是錢櫃集合!萱並不知道我們要幫他慶生,只是以為六人幫小聚一下唱歌!但是如果只是小聚我們並不會約半夜兩點阿,也不會要跟隔天還要上班的我過不去呀!
在錢櫃門口,大伙先拿出自己的包包把那一大箱的台啤裝進包包裡!偷渡進去…
進了包廂,大家一兩首歌先唱了以後,王阿王凱迪先把裝菸的盒子給了萱,
萱還白了他一眼,完全沒想到這是她的禮物阿!裡頭是手機!萱嚇到了~
王阿王凱迪,這份禮物有驚喜到喔!
隨著我們也把我們準備的禮物送給了小萱,看的出來萱很感動!
萱之前一直囔囔著不想過生日的!接著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的蛋糕也該上場囉!
生日快樂歌,大家唱著~萱感動了,偷偷的哭囉!我們小小的成功了!
還有還有,今晚的錢櫃night超級high!好開心 好開心
離開錢櫃時太陽公公也高高的掛在天空了,三個小時候我必須到忠孝東路報到去^^
很…哎!但是 很值得~

好喜歡這種氣氛~希望我們六個可以一直這樣的好下去!
為彼此最特別且重要的日子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