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老是發生 要安慰對方的人,自己卻先紅了眼眶!
第一次是 雅玟哭哭,雅萍安慰她!雅萍哭了,而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也紅了眼眶
後來一次,文吟受到委屈,大伙安慰她,雅萍又再次紅了眼眶!
昨晚,要去安慰淑雯姐姐的,帶著小卡片帶著小零食,怎麼先哭的又是我?!
今天跟雅萍姐姐聊了,才發現,因為我們都”捨不得”彼此受委屈!
所以總是在要安慰對方前自己卻先紅了眼眶!
這樣子的事情,已經一次又一次的發生了…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心疼彼此吧!
中午雅萍姐姐說,他第一次碰到這麼契合的團隊!
是吧!我總是很喜歡我們這群團隊,無論診所或會館,總是互相關心著彼此
沒有派系的分別也沒有你爭我奪的情況發生!
我們彼此間相處的總是愉快的..
好喜歡我們…
雖然常常有值日生,雖然常常加班加到想揍人,雖然有時候有人不理智
但這一切都因為我們彼此的互相支持,而更顯的美好了!
這一切也都因為我們互相疼愛關心對方,這些辛苦變的好值得好值得!
好愛你們 我們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