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起 正式開始排班了
拿到班表至今2.3天了
情緒還沒有撫平 心態還沒有調整好
我還在適應現在這樣的生活
現在不再是 朝九晚五了
有時候是D班 N班 E班或是S班了
也不再是見紅就放假了
三五天就會出現紅色OF日
雖然過去也是天天ALL班
現在真的開始要過著排班的生活了
心裡有很多地方需要去適應 需要去釋懷
過渡期 趕快過
我好不習慣現在的生活
也好不滿意 現在的狀態
過渡期 趕快過 現在亂七八糟的心裡 很討厭 不快樂
***********************************************
滴兒親愛的!
謝謝你的鼓勵 謝謝你每晚聽我抱怨白天的總總 讓我情緒平復許多
這週的調適期,還好有你跟我一起堅持,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
還有這個週末,對你有許多的愧疚與抱歉...讓你有這麼多的等待
這週 調適期很快就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