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6:14
響了 我醒了
很直接的按了"確定"
後悔了 如果不知道 心裡會不會 不那麼痛 會不會不那麼難過?
帶著許多的情緒告訴你 我清醒了
你說著:要我別擔心 別想那麼多 你睡去了
我只是靜靜的 靜靜的 亂七八糟的想著 一切一切的擔心 一切一切的不安 不斷不斷的嚇自己
不知道如何形容心裡的難過
不會描述 哪種擔心
更無法表達 我在怕什麼
當然 我也不知道 要如何去解決 這樣的問題
我也不懂 我到底想怎樣
只是腦袋轉阿轉 依舊像在死胡同中 出也出不來...
不擔心 不害怕 我努力
不安 恐懼 我努力不讓它出現
也許這時候的感覺 就像上週擔心我的你一般
加油我自己 我不害怕 我相信 我依舊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